开启辅助访问 扫描二维码下载手机版手机版
查看: 47817|回复: 126
收起左侧

[最新活动] 【楚留香元宵活动】门派活跃大作战!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
玩家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

UID
3397840
经验
10021
人气
0
人品
480
发表于 2018-3-1 1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
TIM图片20180301180243.jpg


上了几天班/学

不知道小伙伴们的假期综合征痊愈了咩?

一转眼,元宵也到了哟

话说过了元宵

下次放假就要等到清明了

所以天机阁给各位少侠带来了一波大大的福利

小伙伴们好好珍惜最后的年味和狂欢

快和小猪一起来qio一qio吧~

43Ep-fyrwsqi9273482.gif



活动时间
2018年3月2日-3月10日

参与方式

      今夕元宵日,人约楚留香。少侠畅游江湖的同时,获取的游戏“活跃度”可为本门派助力,让自己的门派成为“元宵活跃大门派”。大侠可在“论坛”或“精灵”报名参与活动!

【论坛报名】少侠可
点击下方链接填写“区服+游戏数字ID”进行报名;

http://yxzs.163.com/negs_interface/information/view.j?id=214

【精灵报名】少侠只需点击游戏小精灵,然后点击报名即可


TIM截图20180302202611.png TIM截图20180302202643.png

【获取活跃度】系统
会自动记录下报名玩家在游戏中获取的“活跃度”(正常玩、开心玩就好)



【奖励结算】
有效活跃度的平均值最高的门派则为“获胜门派”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“门派活跃度”即为该门派所有弟子活动期间所累计的活跃度总值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门派有效活跃度平均值=门派活跃度/有效人数



活动奖励

活动结束后天机阁理事会将会在正确参与的玩家中抽取以下奖励:

获胜门派奖励(100名):坊间留香客(紫色称号)+笑傲江湖礼包*1青龙图(禁)*1;朱雀图(禁)*1;天工奇石*1;高级萃石(禁)*30;10万铜钱*5

其他门派奖励(200名):兰花一笑礼包*1思伊人·冠(7日)*1;思伊人·衫(7日)*1

注意事项

1、有效人数为活动期间活跃度非 “0” 成员;

2、报名入口为精灵、论坛;

3、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楚留香官方团所有。


最后呼吁广大版友关注论坛扫码下载楚留香助手APP,或者网上搜索关键字楚留香游戏助手APP,

 看帖回帖参与活动更加便捷~ 点击下面的二维码下载APP↓↓↓

QR.261124a.png
缘由心生随遇而安

心无挂碍一切随缘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5727469
经验
6
人气
0
人品
0
发表于 2018-3-2 2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已经参与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4741831
经验
11
人气
0
人品
0
发表于 2018-3-2 2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活动,为什么只有**实在是太少了,我**根本就没有朋友。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4741831
经验
11
人气
0
人品
0
发表于 2018-3-2 2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求多途径点花灯微信这一途径,实在是太少了。
回复 支持 7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4564836
经验
20
人气
0
人品
0
发表于 2018-3-2 2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之前分享朋友圈 奖励都不发 又来忽悠人

点评

少侠,要是这几天奖励还不发,你找我要,我私人给你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3-2 22:55
回复 支持 4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5729546
经验
1
人气
0
人品
0
发表于 2018-3-2 22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,好棒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5729772
经验
5
人气
0
人品
0
发表于 2018-3-2 22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次的帮派灯谜真的蠢,太难了,这种都试了,是不是骗人的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玩家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

UID
3397840
经验
10021
人气
0
人品
48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3-2 22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聊来看看你被 发表于 2018-3-2 22:06
之前分享朋友圈 奖励都不发 又来忽悠人

少侠,要是这几天奖励还不发,你找我要,我私人给你
缘由心生随遇而安

心无挂碍一切随缘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5710243
经验
26
人气
0
人品
0
发表于 2018-3-2 2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游戏id在哪看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5730310
经验
27
人气
0
人品
0
发表于 2018-3-2 23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弱弱的问一句没有关于帮派的攻略吗,比如帮派活跃值怎么算,那些任务加多少活跃值之类的,活跃值是5点刷新还是一周刷新一次之类的攻略有没有??还是我没找到?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5317534
经验
12
人气
0
人品
0
发表于 2018-3-2 23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的假的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4.炉火纯青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UID
440407
经验
597
人气
0
人品
104

乖离性MA|召唤勋章4乖离性MA|美好亚瑟大人认证乖离性MA|桃花勋章乖离性MA|Fate召唤勋章

发表于 2018-3-2 23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所以游戏精灵在哪儿?
回复 支持 7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5731323
经验
1
人气
0
人品
0
发表于 2018-3-2 23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啥还不开新区呀为啥还不开新区呀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5448981
经验
20
人气
0
人品
0
发表于 2018-3-3 00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完了,少林拼人永远是最少的。门派会武对战梦云,都不想看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5275154
经验
1
人气
0
人品
0
发表于 2018-3-3 00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都没法分享,想做活动都不行哭唧唧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5281921
经验
1
人气
0
人品
0
发表于 2018-3-3 00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渠道服什么时候可以分享啊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4847675
经验
50
人气
0
人品
10
发表于 2018-3-3 00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给我两个孔明灯碎片嘿嘿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5309172
经验
6
人气
0
人品
0
发表于 2018-3-3 00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带回归小号一天只有5  ? 我带了两个小号 后面都不给就5   活动十三天  点赞五百 加六十五   为什么不够呢   是不是后续会有其他的
回复 支持 3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5553114
经验
10
人气
0
人品
0
发表于 2018-3-3 01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棒棒的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4749408
经验
4
人气
1
人品
0
发表于 2018-3-3 01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江城子-笑杀江湖  ID.1228867284
希望能选上,平均每天190+活跃,给点动力肝下去

点评

加上门派噢少侠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3-3 11:22
回复 支持 3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通行证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论坛APP|公司简介|客户服务|相关法律|网易游戏|联系我们|商务合作|加入我们|不良信息举报|

Copyright 2014-2018 16163游戏网, All Rights Reserved

杭州网易雷火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18 |点击查看家长监护工程 >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 0571-89853167 举报邮箱: jubao@vip.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