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启辅助访问 扫描二维码下载手机版手机版
快捷导航

查看: 1472|回复: 57
收起左侧

[闲情交流] 赶紧出新副本

[复制链接]

Lv4.炉火纯青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UID
5462197
经验
552
人气
0
人品
0
发表于 2018-5-17 12:0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    天天就这几个本,刷了几个月,明月我和尚就没打过几次,直接都是悬赏了。还有10本,这么久就一个雪玲,说真的出本能不能一下出三四个,一次出一个一个玩几个月,几个意思?还有那个雪玲绝境,那个老三弱者就是在嘲笑你钱冲的不够多。建议直接把这个技能去掉。给平民一点机会通关,想想都出多久了,一个区都没几个队打过。还有那个roll点的,队长分配出个会死还是咋滴,对于非洲人来说就是个坑,周周白打工。还有成就系统是在搞笑是吧,给一万五千铜钱呵呵了,你要不就直接把那个成就系统去掉,看着就烦心,要不奖励就多点,达到多少成就点送挂件外观什么的。最后就是神兵,什么鸡毛啊,就是土豪玩的,虽说他做不做我都打不过,但也太膈应了吧。职业平衡就不说了,反正一代版本一个粑粑。无所谓了,可是华山天天卡bug这就不行了吧,前段时间40米大刀,现在又出来个40米吹风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4.炉火纯青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UID
671029
经验
502
人气
0
人品
10
发表于 2018-5-17 12:11
网易游戏基础平台这帮人做的还是不错的,比如这么牛的画面和引擎。但是业务部门嘛呵呵,全是一坨屎。人家给你提供了f22,你天天都能开着摔烂几架,你们咋还不辞职
支持 反对

Lv6.登峰造极

Rank: 5Rank: 5

UID
5959334
经验
3868
人气
0
人品
760
发表于 2018-5-17 12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队长分配的话,野队不好意思,出好东西直接把你踢了,或者自己据为己有,玩天下的都知道,分配东西有多恶心,就那么几样东西,分给谁没得到的也不开心,还是改成下本个人随机获得可得到物品的几样,这样就没人说什么了,出什么全看命,也不用摇点。

点评

这只是一个分配方法,你要同意就点,不同意就不点,队长会强制进行吗?还有完全可以竞拍,到时大家分工资不是美滋滋。至少比本来白打工好吧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5-17 17:43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3.渐入佳境

Rank: 2Rank: 2

UID
4890058
经验
198
人气
0
人品
50
发表于 2018-5-17 14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华山的四十米吹风只能用于被和尚圈住的情况下吧

点评

被圈住的话都不用吹风,五岳都能打到,修复的bug是开局前的五岳不是圈住时的五岳,今晚才是修复这个bug,然后五岳接吹风就不知道怎么操作,五月是没打到,但是风吹到了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5-17 22:58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4.炉火纯青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UID
6834225
经验
928
人气
0
人品
110
发表于 2018-5-17 15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拿华山40米大刀说事,能打掉你多少血,后两段几乎没伤害,暗香50米毒龙钻现在还没修复,你怎么不说。

点评

没多少血,你是没试过击飞后的吹风加三连吧,没多少血?还有没多少血,我和尚怎么打,我是猥琐跑圈,现在逼着我去追华山打。暗香的那个至少有时候我能躲掉,华山这个我躲都躲不掉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5-17 17:34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4.炉火纯青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UID
5462197
经验
552
人气
0
人品
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5-17 17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君越、 发表于 2018-5-17 15:48
老拿华山40米大刀说事,能打掉你多少血,后两段几乎没伤害,暗香50米毒龙钻现在还没修复,你怎么不说。

没多少血,你是没试过击飞后的吹风加三连吧,没多少血?还有没多少血,我和尚怎么打,我是猥琐跑圈,现在逼着我去追华山打。暗香的那个至少有时候我能躲掉,华山这个我躲都躲不掉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4.炉火纯青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UID
5462197
经验
552
人气
0
人品
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5-17 17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丝情缠 发表于 2018-5-17 12:16
队长分配的话,野队不好意思,出好东西直接把你踢了,或者自己据为己有,玩天下的都知道,分配东西有多恶心 ...

这只是一个分配方法,你要同意就点,不同意就不点,队长会强制进行吗?还有完全可以竞拍,到时大家分工资不是美滋滋。至少比本来白打工好吧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4.炉火纯青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UID
5462197
经验
552
人气
0
人品
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5-17 17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有开局直接没了大半真气,直接先手劝就没了,我靠七伤最后翻盘的,你说那点血会不重要,还有那真不是一点血,过来在吹个风,你就空气了,和尚还好,有小金人,你看武当云梦他们一套下去掉多少血,还有这个是bug,存在就不合理,不该修复吗?暗香的我还没见过暗香开局前能50米砍到人的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4.炉火纯青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UID
6834225
经验
928
人气
0
人品
110
发表于 2018-5-17 21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在逗我?开局40米大刀直接就能接三峰了?我华山什么时候这么牛逼了,同为下水道双杰不用这么抬举吧,浮空能被打断就算了,还他妈能在浮空的时候放技能,你以为三峰这么好接,五岳不用bug就是一套广播体操,后两段能被打中的人都是在滚键盘,。凭啥就我华山没控,还两个废技能,吹风自己真气空了,别人真气还没空,浮空给各种随意打断,华山本来就靠连招打伤害,实际操作能被华山打一套的基本告别这个游戏了,

点评

开场五岳接吹风,五岳没达到,吹风打到了,自己去看下就知道,昨天刚遇到,还有别说华山下水道,华山除了暗香打不过,来你说说打不过谁,副本伤害不爆炸?10秒一个吹风,拿来打和尚,别和我说和尚小金人,我特么怎么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5-17 22:25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4.炉火纯青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UID
6834225
经验
928
人气
0
人品
110
发表于 2018-5-17 2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在逗我?开局40米大刀直接就能接三峰了?我华山什么时候这么牛逼了,同为下水道双杰不用这么抬举吧,浮空能被打断就算了,还他妈能在浮空的时候放技能,你以为三峰这么好接,五岳不用bug就是一套广播体操,后两段能被打中的人都是在滚键盘,。凭啥就我华山没控,还两个废技能,吹风自己真气空了,别人真气还没空,浮空给各种随意打断,华山本来就靠连招打伤害,实际操作能被华山打一套的基本告别这个游戏了,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4.炉火纯青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UID
6834225
经验
928
人气
0
人品
110
发表于 2018-5-17 21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用飘柔的帅比 发表于 2018-5-17 17:49
还有开局直接没了大半真气,直接先手劝就没了,我靠七伤最后翻盘的,你说那点血会不重要,还有那真不是一点 ...

华山吊锤云梦我承认,少林和武当能被开局打一套我就呵呵了,少林一个惩戒一个圈一个金身,开局30秒连血皮都打不掉,自己给追着打掉四分之一的血,打死一个少林的时间够我打死四个云梦。武当更不用说,一个大宝剑晕五秒,cd才15秒,一吹风就轻功上天,下来真气又满了,三段位移突过去就给推走,然后给晕住打一套,不要说盾,一个盾30秒cd,一局最少吃两个晕。碰到会玩的武当我华山连衣角都碰不到

点评

嗯,那和尚金身惩戒开完了呢,还有圈,这期间的几秒来你告诉我怎么拖,轻工上天都能被打下来,下来就是一套,刚开始是打不掉和尚多少血,可等他技能完了呢?一套下去直接就是大半血没,自己去了解下和尚cd,还有武当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5-17 22:14
惩戒27秒,金身25秒还是30秒,就算卡CD,还有5秒时间够你华山吹风2个,这不会空真气?还有和尚的圈,被圈困住我人都里好远打我一套五岳合理?还有华山的盾好像三十秒一个那十秒我敢打你?然后除了开局四十米大刀外,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5-17 22:05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4.炉火纯青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UID
5462197
经验
552
人气
0
人品
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5-17 22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君越、 发表于 2018-5-17 21:30
华山吊锤云梦我承认,少林和武当能被开局打一套我就呵呵了,少林一个惩戒一个圈一个金身,开局30秒连血皮 ...

惩戒27秒,金身25秒还是30秒,就算卡CD,还有5秒时间够你华山吹风2个,这不会空真气?还有和尚的圈,被圈困住我人都里好远打我一套五岳合理?还有华山的盾好像三十秒一个那十秒我敢打你?然后除了开局四十米大刀外,还有在战斗里的四十米大刀,说的是这种连一套,不是技术菜,五岳必击飞,躲都躲不掉然后吹风三连。还有华山突突,圈的住?还有华山下水道你在开玩笑是吧,华山除了暗香打不过还有谁打不过?副本输出不爆炸?一个9.5q的华山吹个风暴击下1.5w+血,副t开玩笑的?来告诉我这是下水道?我玩了个华山论剑除了暗香是真打不过,其他一般都不虚,副本体验贼好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4.炉火纯青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UID
5462197
经验
552
人气
0
人品
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5-17 22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君越、 发表于 2018-5-17 21:30
华山吊锤云梦我承认,少林和武当能被开局打一套我就呵呵了,少林一个惩戒一个圈一个金身,开局30秒连血皮 ...

嗯,那和尚金身惩戒开完了呢,还有圈,这期间的几秒来你告诉我怎么拖,轻工上天都能被打下来,下来就是一套,刚开始是打不掉和尚多少血,可等他技能完了呢?一套下去直接就是大半血没,自己去了解下和尚cd,还有武当,晕你两个以上不正常吗?还有武当轻工飞天,你不会轻工飞天打?还有和尚追你你不会跳?

点评

楼主,你确定圈人后,轻功被打下来??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5-18 17:45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4.炉火纯青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UID
6834225
经验
928
人气
0
人品
110
发表于 2018-5-17 22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用飘柔的帅比 发表于 2018-5-17 22:05
惩戒27秒,金身25秒还是30秒,就算卡CD,还有5秒时间够你华山吹风2个,这不会空真气?还有和尚的圈,被圈 ...

华山一个风8秒cdOK,五岳第三段必击飞我就呵呵了,放完第一段第二三段一个翻滚就躲掉了,然后人家就看你傻傻原地一套广播体操,自己打断起码浪费两秒时间,放技能的过程中就是活靶子。副本死的最多次的绝对是华山。战场和帮战华山从来不知道人头和火种是什么,三段位移进去交个盾就等死吧。和尚进去还能搅屎,华山除了罚站和送人头真没看出别的用处。

点评

副本华山死最多?你站boss后面能死?和尚拉好面向你躲好技能会死?别和我说技能会到boss面向里去,你不会翻滚?战场进去送人头?和尚搅屎棍?来你告诉我和尚金身五秒完能搅什么屎,战场人头华山不会比和尚多?还有我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5-17 22:39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4.炉火纯青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UID
6834225
经验
928
人气
0
人品
110
发表于 2018-5-17 22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用飘柔的帅比 发表于 2018-5-17 22:05
惩戒27秒,金身25秒还是30秒,就算卡CD,还有5秒时间够你华山吹风2个,这不会空真气?还有和尚的圈,被圈 ...

华山一个风8秒cdOK,五岳第三段必击飞我就呵呵了,放完第一段第二三段一个翻滚就躲掉了,然后人家就看你傻傻原地一套广播体操,自己打断起码浪费两秒时间,放技能的过程中就是活靶子。副本死的最多次的绝对是华山。战场和帮战华山从来不知道人头和火种是什么,三段位移进去交个盾就等死吧。和尚进去还能搅屎,华山除了罚站和送人头真没看出别的用处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4.炉火纯青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UID
6834225
经验
928
人气
0
人品
110
发表于 2018-5-17 22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用飘柔的帅比 发表于 2018-5-17 22:05
惩戒27秒,金身25秒还是30秒,就算卡CD,还有5秒时间够你华山吹风2个,这不会空真气?还有和尚的圈,被圈 ...

华山一个风8秒cdOK,五岳第三段必击飞我就呵呵了,放完第一段第二三段一个翻滚就躲掉了,然后人家就看你傻傻原地一套广播体操,自己打断起码浪费两秒时间,放技能的过程中就是活靶子。副本死的最多次的绝对是华山。战场和帮战华山从来不知道人头和火种是什么,三段位移进去交个盾就等死吧。和尚进去还能搅屎,华山除了罚站和送人头真没看出别的用处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4.炉火纯青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UID
5462197
经验
552
人气
0
人品
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5-17 22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君越、 发表于 2018-5-17 21:04
你在逗我?开局40米大刀直接就能接三峰了?我华山什么时候这么牛逼了,同为下水道双杰不用这么抬举吧,浮空 ...

开场五岳接吹风,五岳没达到,吹风打到了,自己去看下就知道,昨天刚遇到,还有别说华山下水道,华山除了暗香打不过,来你说说打不过谁,副本伤害不爆炸?10秒一个吹风,拿来打和尚,别和我说和尚小金人,我特么怎么知道你是不是吹风还是突,开错一下直接凉凉,打云梦,直接就是克制,武当也好打,他飞天你也飞天,真的除了暗香,华山谁都打的赢。战场相对来说排第三,体验绝对比和尚云梦好。最后如果华山弱的话,那怎么论剑上华山和暗香的出场率最高,我打了1000多把论剑,华山,暗香出场率绝对高于武当,云梦和尚。最后我是论剑和尚,花的时间绝对高于你华山相同场数的两倍以上,所以这个你喷不了我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4.炉火纯青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UID
5462197
经验
552
人气
0
人品
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5-17 22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君越、 发表于 2018-5-17 22:24
华山一个风8秒cdOK,五岳第三段必击飞我就呵呵了,放完第一段第二三段一个翻滚就躲掉了,然后人家就看你 ...

副本华山死最多?你站boss后面能死?和尚拉好面向你躲好技能会死?别和我说技能会到boss面向里去,你不会翻滚?战场进去送人头?和尚搅屎棍?来你告诉我和尚金身五秒完能搅什么屎,战场人头华山不会比和尚多?还有我被人卡着五岳吃击飞好几次了,还翻滚,我离他有十米远都能被打,然后华山吹风cd竟然只有八秒不是10秒,冷却这么快,打云梦和尚不好打?突进技能两个手比武当还长,这是下水道?战场轻工自动忽略,还三段位移进去?轻工进去接三连伤害不爆炸?然后开盾三突出去三秒霸体够你出去了吧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4.炉火纯青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UID
6834225
经验
928
人气
0
人品
110
发表于 2018-5-17 2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用飘柔的帅比 发表于 2018-5-17 22:14
嗯,那和尚金身惩戒开完了呢,还有圈,这期间的几秒来你告诉我怎么拖,轻工上天都能被打下来,下来就是一 ...

华山轻功能把武当打下来?你轻功上去打不到不说,武当就对准你落地的地方等你落地七八个雷甩你脸上,和尚开局一个惩戒还能突突突,你在逗我笑?华山至少比少林少放了一套技能,华山一个风根本吹不空少林真气,再带本玉明功,就能把华山磨死。华山有什么办法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4.炉火纯青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UID
5462197
经验
552
人气
0
人品
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5-17 22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武当是打不下来,但是你自动忽略了那个下来之前的激光枪,这个绝对打的到,还有和尚开局惩戒,你是不会跳还是怎么了?你跳和尚能打到你多少伤害,惩戒完,金身,金身你会去打?金身完轻工,轻工完了还有的时间来你告诉我和尚怎么拖,还有吹风,你是不先磨对面真气还是怎么了,还有吹完风就跳跑,和尚打的到你多少血?还带明玉磨死,是你在逗我笑,和尚打华山打了多少套,然后和尚一失误,被华山抓到一套,差不多就凉凉了。你华山就是失误被和尚空气情况下技能全吃到,会掉一半血?还有可能被和尚技能全吃到?全体加血血和和尚差不多。说真的,华山就一个吹风,还有突突都能把和尚磨死,还有什么时候和尚打先手了,和尚还开局冲过去惩戒,搞笑是吧。惩戒完,吸血能打到你?圈他敢放?轻工敢给你来?和尚就靠这些技能拖CD,来走猥琐流,你这样和尚就是硬肛,然后被你一套带走。搞笑是吧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通行证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论坛APP|公司简介|客户服务|相关法律|网易游戏|联系我们|商务合作|加入我们|不良信息举报|

Copyright 2014-2018 16163游戏网, All Rights Reserved

杭州网易雷火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18 |点击查看家长监护工程 >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 0571-89853167 举报邮箱: jubao@vip.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