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启辅助访问 扫描二维码下载手机版手机版
查看: 10665|回复: 28
收起左侧

[副本] 道浮生解说-十二连环坞(宗师)

[复制链接]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4449405
经验
17
人气
0
人品
0
发表于 2018-2-11 15:4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每天都会直播,大家可以关注一下。



CCid:50482871





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玩家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

UID
931221
经验
20228
人气
1
人品
12626

大唐|重阳节大唐|谛听勋章大唐|九尾银狐大唐|七夕恩爱大唐|雪宝周年庆大唐勋章仙女

发表于 2018-2-11 16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一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4449405
经验
17
人气
0
人品
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2-11 23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版主。。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5203821
经验
1
人气
0
人品
0
发表于 2018-2-12 02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华山哭瞎。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5007542
经验
4
人气
0
人品
0
发表于 2018-2-13 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打call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5270916
经验
1
人气
0
人品
0
发表于 2018-2-14 09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门一队6000多都没过 我也是少林 扛住了  出来分合前基本不用奶妈加我 但是每次全屏沉默 队友6000多为啥还被秒 你队友都不掉血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4449405
经验
17
人气
0
人品
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2-15 19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妖骚 发表于 2018-2-14 09:34
我门一队6000多都没过 我也是少林 扛住了  出来分合前基本不用奶妈加我 但是每次全屏沉默 队友6000多为啥还 ...

提前放技能  修为不差就是手的问题。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4811639
经验
61
人气
0
人品
0
发表于 2018-2-15 1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十二宗师有等级限制才看得到吗?……我们区没有十二的宗师,只有薛家庄和雪域的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5524031
经验
10
人气
0
人品
0
发表于 2018-2-23 19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米酒非酒 发表于 2018-2-15 19:59
十二宗师有等级限制才看得到吗?……我们区没有十二的宗师,只有薛家庄和雪域的

npc有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3.渐入佳境

Rank: 2Rank: 2

UID
5019658
经验
138
人气
0
人品
0
发表于 2018-2-23 19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米酒非酒 发表于 2018-2-15 19:59
十二宗师有等级限制才看得到吗?……我们区没有十二的宗师,只有薛家庄和雪域的

有这个副本选项的,但是江湖纪事里没有,反馈论坛也不管,算了,兄弟,有副本就行了,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4776970
经验
3
人气
0
人品
0
发表于 2018-2-23 23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药用物理学 发表于 2018-2-23 19:43
有这个副本选项的,但是江湖纪事里没有,反馈论坛也不管,算了,兄弟,有副本就行了,

宗师副本不是每周都开的,每周开的宗师本是不一样的,这周只开宗师麻衣,没有宗师十二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4632247
经验
51
人气
0
人品
0
发表于 2018-2-24 18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十二宗师已经不难了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5192206
经验
7
人气
0
人品
0
发表于 2018-2-24 2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特么一区快10000暗香一队人都8000加都过不去卧槽你6000就过了?

点评

难度随等级提高会提升的。当初50多级过了,多少修为忘了。现在100多级感觉比以前难多了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2-25 18:19
回复 支持 3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5566274
经验
3
人气
0
人品
0
发表于 2018-2-24 23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妖骚 发表于 2018-2-14 09:34
我门一队6000多都没过 我也是少林 扛住了  出来分合前基本不用奶妈加我 但是每次全屏沉默 队友6000多为啥还 ...

会玩和不会玩,真心天地之差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3.渐入佳境

Rank: 2Rank: 2

UID
5259431
经验
137
人气
0
人品
0
发表于 2018-2-25 10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可知道全场沉默aoe三段跳不用吃那次伤害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1077775
经验
29
人气
0
人品
4
发表于 2018-2-25 15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全场沉默 提前 起飞啊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5547328
经验
7
人气
0
人品
0
发表于 2018-2-25 18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秀. 发表于 2018-2-24 21:31
我特么一区快10000暗香一队人都8000加都过不去卧槽你6000就过了?

等级吧  我们新区开放到70级我5100修为  今天过了十二宗师啊  老区时候听他们说十二宗师等级高了反而打不过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4.炉火纯青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UID
4913350
经验
500
人气
0
人品
30
发表于 2018-2-25 18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秀. 发表于 2018-2-24 21:31
我特么一区快10000暗香一队人都8000加都过不去卧槽你6000就过了?

难度随等级提高会提升的。当初50多级过了,多少修为忘了。现在100多级感觉比以前难多了。

点评

哦,那个时候好像是侠士?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2-25 18:24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4.炉火纯青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UID
4913350
经验
500
人气
0
人品
30
发表于 2018-2-25 18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河 发表于 2018-2-25 18:19
难度随等级提高会提升的。当初50多级过了,多少修为忘了。现在100多级感觉比以前难多了。

哦,那个时候好像是侠士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5587748
经验
20
人气
0
人品
10
发表于 2018-2-25 19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12连环坞有宗师吗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高级模式
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论坛APP|公司简介|客户服务|相关法律|网易游戏|联系我们|商务合作|加入我们|不良信息举报|

Copyright 2014-2018 16163游戏网, All Rights Reserved

杭州网易雷火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18 |点击查看家长监护工程 >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 0571-89853167 举报邮箱: jubao@vip.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