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启辅助访问 扫描二维码下载手机版手机版
楼主: 我就是秋裤
收起左侧

[新手必备] 【秋裤系列】之新手土豪提升修为攻略

  [复制链接]

◤ 江湖笔墨客 ◢

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

UID
4586924
经验
501
人气
0
人品
27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2-13 01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木扶苏 发表于 2018-2-13 01:09
妹子研究过诛心属性吗,伤害提升是怎么算的,战场套就多个诛心,基础属性比副本套差好多。

诛心有点像会心伤害,也是增加攻击的,但是具体加多少我没有研究呢~还没来得及,哈哈哈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5207292
经验
4
人气
0
人品
0
发表于 2018-2-13 07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妈耶,这是氪了多少金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5242118
经验
2
人气
0
人品
0
发表于 2018-2-13 1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咋的秘籍呀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5213999
经验
34
人气
0
人品
10
发表于 2018-2-13 15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佬,云梦宝石嵌什么啊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5254401
经验
2
人气
0
人品
0
发表于 2018-2-13 18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见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5265256
经验
7
人气
0
人品
0
发表于 2018-2-14 00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机换的30天称号 过期以后收集加成会过期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4533927
经验
31
人气
0
人品
0
发表于 2018-2-14 0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破解版,没毛病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5266535
经验
2
人气
0
人品
0
发表于 2018-2-14 01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问一下 是直接买材料好 还是用四相图挖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5267621
经验
71
人气
0
人品
0
发表于 2018-2-14 02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5220293
经验
8
人气
0
人品
0
发表于 2018-2-14 03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牛掰  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4684177
经验
18
人气
0
人品
0
发表于 2018-2-14 04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问以南 发表于 2018-2-6 16:04
你好,我想问一下,自己不装备的秘籍40级还需要进阶吗?进阶后不升级,那个进阶属性会有吗

今天改版了,有加成了,又可以坑一波土豪的钱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4684177
经验
18
人气
0
人品
0
发表于 2018-2-14 04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游戏改版做了很多调整哦 肝点氪点+1+1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5196064
经验
2
人气
0
人品
0
发表于 2018-2-14 04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是自己的金秘籍也要学?

点评

对 收集升级都有属性加成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2-14 06:27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◤ 江湖笔墨客 ◢

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

UID
4586924
经验
501
人气
0
人品
27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2-14 06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獻樂 发表于 2018-2-14 04:30
不是自己的金秘籍也要学?

对 收集升级都有属性加成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5265319
经验
30
人气
0
人品
0
发表于 2018-2-14 07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额,我已经玩成一个养老游戏,突然发现还可以这么冲动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5265319
经验
30
人气
0
人品
0
发表于 2018-2-14 0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氪金1000,修为7100多,95级,和尚这样就差不多了吧,膜拜土豪

点评

差不多了。100-129级修为9000基本就够用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2-14 17:27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5274144
经验
2
人气
0
人品
0
发表于 2018-2-14 1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啦啦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907273
经验
22
人气
0
人品
10
发表于 2018-2-14 12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,才知道原来收集属性也能跟着升级一起涨!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907273
经验
22
人气
0
人品
10
发表于 2018-2-14 12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就是秋裤 发表于 2018-2-8 02:06
因为想让你充钱啊 这么简单…

这次更新,会开放银两兑银票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◤ 江湖笔墨客 ◢

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

UID
4586924
经验
501
人气
0
人品
27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2-14 17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烦烦烦ò 发表于 2018-2-14 07:36
我氪金1000,修为7100多,95级,和尚这样就差不多了吧,膜拜土豪

差不多了。100-129级修为9000基本就够用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通行证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论坛APP|公司简介|客户服务|相关法律|网易游戏|联系我们|商务合作|加入我们|不良信息举报|

Copyright 2014-2018 16163游戏网, All Rights Reserved

杭州网易雷火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18 |点击查看家长监护工程 >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 0571-89853167 举报邮箱: jubao@vip.163.com